close


店名:秋本牛排館
   
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1弄20號
   
電話:(04)2361-3259
   
營業時間:AM 11:00 至 PM 10:00
   
價位範圍(每人):55~185
   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是情人節呢!!

和Dear說好要來這家牛排館吃飯,

只是…好像不如我所想的…那麼的…








看見外頭招牌及店家外觀,就直覺認為這是間很有氣氛的簡餐店!

只是後來我發覺…好像不太像欸 ^^|||





↑ 這是店家的濃湯,無限供應(也有紅茶喔!)



↑ 這是我點的特價牛排(綜合醬)$85,因為午餐吃太飽,所以就點小份的…

 但卻發覺他的小份的份量好大,害我吃不完,剩下半塊肉留給dear吃

(拿飲食日記用的圖片擋一下XDDD )

他的醬汁還蠻特別的,帶點微辣,麵條因為黏在鐵板上太久,焦了,

但還不錯吃,很有夜市牛排的感覺




↑ 而這是Dear點的雙陸特餐$140,也就是牛肉+豬肉,
 
 dear說豬肉吃起來有排骨的味道,我吃是還好啦!

 牛肉蠻嫩的就是了…




這家店,原本以為是簡餐的…

但後來發現牛排其實都跟夜市的差不多,

不過至少比一弄下的某間牛排好吃多了呢^^

吃的很開心,


所以這間評價還是給了75啦!






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