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秘密193餐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地點:後龍戶政事務所斜對面

   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中山路143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時間:早上十點至晚上九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價格:最低大約60起至上百皆有

店家部落格:http://tinyurl.com/9fp44n


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是和我家閃光約會的日子,

中午去吃飯,到後龍的秘密 193 餐廳,

原本是預計期末考後和寶貝們一起來,

但…今天閃光心血來潮,就帶我去吃了。


他們義大利麵的餐點,加80元,

就會附沙拉、濃湯、飲料、甜點,

還蠻不錯的。


閃光猛要我推這間店是妹妹餐廳,

因為店內都是妹,如有宅男之類的…

請克制入內XD (純屬玩笑話)


  以下是圖片區

之前和閃光經過這間店時,他還在裝修,

我們一直在猜他會開什麼店,

閃光猜對了,是間餐廳。




這是餐前濃湯,內有玉米、胡椒粒、馬鈴薯…等等,

還蠻不錯喝的,蠻喜歡。



這是沙拉,上面淋的是草莓沙拉醬,酸酸甜甜,

第一次吃到,很好吃。



這是閃光的普羅旺斯奶油嫩雞燉飯($145),

感覺跟焗烤好像…可是又不一樣,

吃起來很棒,上面還有多利多滋呢:)





這是我的普羅旺斯奶油嫩雞義大利麵($125),

看起來小小的一盤,但我覺得這樣能夠吃的很撐,

份量感覺還蠻大的。




這是店家招待,百香果口味的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

吃起來酸酸甜甜,還不錯吃呢:)




咖啡凍,還不錯吃,跟市面上的味道…我覺得沒什麼差別@@




這是我的紅茶,紅茶包的感覺。




閃光自己加了奶精的咖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