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【商品名稱】:醇黑巧克力脆片白燒 原价28元,特價25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7-11
   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
重量 88 ±6 g
熱量 304.6 kcal
蛋白質 5.3 g
脂肪 15 g
飽和脂肪 10.1 g
反式脂肪 0 g
碳水化合物 37.1 g
88.4 g












主要成分↓

麵粉、水、植物油、砂糖、巧克力、鹽、蒟蒻泥、雞蛋、酵母

   
【評分】:價格:65

     內容物:75
     
     好吃度:80

     包裝:90

     總體平均:77.5


【心得】:


上星期到7-11看到了這款,一直很想買來吃吃看,

直到今天下午想來點下午茶,

所以就買了這款麵包及麥香奶茶來當下午茶哩 !!




原本看到這款的價格真的沒有多喜歡,

但因為他標示著 ↓



有我最愛的牛奶  !!!!!

再看看他寫的多好吃又多好吃的美味,

所以就在失心瘋之下買了它 ....



它除了可以整根拿來啃之外,

還有個新吃法,

就是剝成一段一段的來吃,

對於比較Lady的女孩男孩們來說,

真的很不錯






現在就讓我們來進入正題,

滿心期待之下,剝開了包裝後,

將那一隻白燒拿起來放在包裝袋上,

打開了白燒本體 ....

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 !!!!!

好多的鮮奶油阿 !!!!!



看到滿滿的鮮奶油,讓我有囧的感覺,

請問…這不就是我昨天晚上偷吃的那桶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嗎  ?

怎麼 .... 跑到這來啦?




咬下第一口,感覺到了滿嘴的鮮奶油之外,

還咬到了顆顆的砂糖,原本以為那個是巧克力,

不過好像是我誤會了,它不是....囧RZ.....


再咬下第二口,開始細細品嚐,

有吃出巧克力的味道了,

不過沒有很濃郁,

濃郁的反而是鮮奶油,

香濃的奶味,這才是我買這款麵包的目的  ...




好啦,目的達成,

只能說,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們,

別期待這款了,另一款巧克力夾心還挺不錯的倒是。



白燒小檔案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