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   
味味A 乾麵王 - 沙茶炸醬 / 30 元
   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全家 萊爾富 OK 均有販售 / 味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   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86 g / 

‧麵塊:麵粉、棕梠油、食用澱粉、食鹽、麵質改良劑(食品級碳酸鉀、碳酸鈉、重合磷酸鹽)調味劑、維生素E

.調味粉包:脫水蔬菜、高鮮味精、食鹽、香辛料、調味劑

.調味油包:沙茶醬、豆瓣醬、棕梠油、沙拉油、醬油、大豆蛋白、調味劑、維生素E(天然抗氧化劑)

.湯包:味增粉、脫水豆腐、食鹽、乳糖、脫水蔬菜、粉末油脂、肉精粉、柴魚粉
 
﹡油脂以天然維生素E作為抗氧化劑。

熱量:392大卡,鈉含量:1548毫克。    
   
【評分】:

麵的咬勁:80

醬料口味:85

湯包口味:70

包裝:90

平均:81.25

   
【心得】:

這幾天突然想吃泡麵的炒麵,所以就到7-11選購,

因為微粒的老北京炸醬吃過了,卻又沒有網友推薦的紅油蛋蛋的蹤影,

所以就往旁邊去看到了這款,味味A乾麵王

這好像剛出來沒多久,一直沒機會嚐試,今天機會終於來了!!!!

他有分為兩款岡山辣豆瓣排骨雞沙茶炸醬

因為看到辣豆瓣,想說可能會很辣,所以就選擇了另一種,

沙茶炸醬 !!!!



他的包裝很一般,就是調味油包、粉包、湯料包及麵体,

麵体厚度沒有很薄、也沒有很厚,也是我喜歡的寬麵体,

這點我很呷意





而他的湯料包是日式味增,有些許的乾燥海帶,粉很多很厚,

味道應該很濃厚。





這是麵泡好了也拌好了的樣子,脫水蔬菜是很一般的高麗菜及蔥花,

我也很呷意這種蔬菜,大大的加分!

(謎:大家幾乎都是這種啊!)

炸醬的味道吃起來有濃濃的沙茶味,但吃不出我們自己加了沙茶醬一樣沙沙的感覺,

裡面還可以咬到似乎是肉燥屑的樣子,小小塊的,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還不賴是真的。





而這是湯加完水攪拌後的樣子,也是有些許蔥花,豆腐還蠻多塊的,

海帶卻沉在碗底害羞的不敢上來。

這湯應該比較適合給喜歡淡口味的人來喝,雖然味道比較鹹了點,

但沒有味增的味道,

對於我來說,湯其實也占了很重要的一部份,吃炒麵沒有湯,

就像你刷牙卻沒有牙膏一樣,糟!

而這味增豆腐湯,可能廠商認為湯只是個配角,所以並沒有下功夫在裡頭,

所以味增豆腐湯沒有味增的味道,卻真的只有鹹,

豆腐吃起來粉粉的,因為他是脫水,好吧,可以不怪他,

但湯頭,嗯,真的讓我覺得鈉含量又增加了好多哦!





這僅僅只是個人口味的觀點,好奇的網友可以去買來試試,

麵還蠻好吃的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